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人學雷鋒,世界將更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學雷鋒,世界將更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高天賀

  地址:河北省武強縣馬頭區小營村

  電話:1313244672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暖風吹來了。你可曾感到三月風是多麼和煦溫暖,你可曾見到三月草是多麼美麗,聽,三月,向雷鋒同志學習之“風”,在華夏刮起來了,刮起來了!

  二十一世紀,人們面貌煥然一新,生活好了,精神素質提高了,當然不能忘懷先人的教導,雷鋒精神,猶如一座內涵豐富、意蘊深刻的精神寶庫,閃碩着華夏文明的光輝。

  學習雷鋒好榜樣,艱苦樸素不能忘

  積少可以成多,不積小流何以成江河?時代飛速發展,我們如同生在蜜罐里,長在溫室中,實在不知何為堅苦。現代,人們審美程度提高了,過分追求外在美,忘卻了”衣在潔而不在華”翻開二十世紀史書,看吧,雷鋒曾說:“積少可以成多,粒米堆成山,每人一天節約一份錢,國家將會節約多少錢?”有人說:“現代富強啦,不需要節儉了。”我認為:“節約是一份社會主義的擔當,是一種遠見,是一種智慧,更是一種時尚。”如人人節約一度電,人人節約一滴水,我想,地球母親也不會如此勞累了吧。若人人自己找苦吃,培養堅韌不拔的意志,那麼。

  學習雷鋒好榜樣,孝老愛親不能忘

  “烏鴉反哺全全意,羊羔跪乳意長長”動物尚懂孝敬,更何況我們人呢?“老吾老,以及其人之老;幼吾幼,以及其人之幼”雷鋒叔叔從小成了孤兒,但他並不孤單,他在鄉親們那裡,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可愛的親人。今天,大學生劉普林替母掃大街,孟佩傑侍奉養母十二年等等等等,不都是孝親敬長精神的傳承么?我宣誓:“從我做起,不獨親其親,讓世界趨於大同!

  學習雷鋒好榜樣,正直勇敢不能忘

  高爾基曾經說過:“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正,即正當、公正、剛正;直,即率直、剛直、坦白。在金錢與正義面前,你會選擇什麼呢?在別人生死一線間,你是否會捨己為人?當代,我們不再盲目,而多了一份理智。我們學會了求救他人幫助,學會了法律。在他人遇險時,也不會縱身往火坑跳,而是三思而行,無自不量力而盲目驍勇。

  只要人人學雷鋒,世界將更美!有首歌唱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花園。

  初二:高天賀

您正在瀏覽: 人人學雷鋒,世界將更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學雷鋒,世界將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