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火迷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迷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耳鳴烽火,炮不留灰燼盡讓煙火碰擦火花留下美麗

  鏡頭一

  晨曦的曙光映入簾里,啪嗒,啪嗒,啪嗒吵醒了正睡香的我。我揉揉朦朧眼,撩開帘布,見是一群穿花衣,帶小口袋的頑皮孩子。他們再放鞭炮呢!我可厭又可樂,為什麼?原因很簡單他們打擾了我的清夢,但同時我也想再幼稚、任性一回做個單純的笨小孩。於是我立即穿上屬於自己的漂亮衣服,輕浮地跑到孩子堆里去。

  鏡頭二

  我們從破曉一直玩樂於傍晚六時,當夜幕降臨我們約定了到煙火山上看煙花。(煙火山是我們孩子對那不知名山的專屬稱呼)煙火山是我們鄉村裡最高的丘陵,每次在那裡觀賞的人了數不盡的多,有小孩,青年,壯年的,擁擁擠擠,但可別以為我們小孩是弱對象,我們可聰明得很。我們有專屬的小道,一直走到我們小孩的領域。那裡除了我們以外就剩一名保安了,因為啊那地方就是山上保安亭。保安張大伯他對我們最好的,每逢佳節賞煙花他都會給我們留下地域,讓我們盡情玩耍,逗樂。砰隆,抬頭望望煙火在飛灑七彩

  鏡頭三

  這又是一年好風光,空明皎月,跟隨北斗七星,我們來到了山下的一間矮小房屋,住在周圍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個性格極其古怪的故事老人的地盤。要闖進可不容易,得需你足夠聰明或能吃苦耐勞才可得到獲准進入低矮小屋。故事老人給我出了個題目他說“:左邊不出頭,右邊不出頭,不是不出頭,就是不出頭,猜一字。”我撓撓腦袋左思右想的想放棄了,幸運的是我看見竹林懂得答案,即便說:“林。”老人用餘光瞄瞄我示意讓我請進。

  鏡頭四

  我起初四處張望數着人頭數,除了我的那一群調皮搗蛋的多事朋友還有的就是二個無所事事的達人和童氣濃郁的五個外鄉孩子了。夜靜了,啊!八點到了,故事老人關上門板,故事開始了。那是一個美好的故事:

  “寂靜的夜晚,一個小女孩在渴望友伴與其玩耍,可是鑒於從小因生病未曾上過學未能交上朋友,她不得不盼望擁有朋友,希望着哪怕一天也好。誠懇小女孩的願望小精靈們知道了,於是他們下到凡間變化成一個個與女孩同大的孩子,在春節那天他們他們帶着仙女棒到女孩家去玩耍,哄樂女孩,他們在女孩前點燃仙女棒,噴出煙火,揮動舞姿然而火花在黑夜下盡顯明亮。煙火燃盡了,女孩笑了,而精靈們消失了,但女孩不再覺得寂寞,因為她知道精靈們永遠在她身邊陪着她。”

  故事結束了,老人笑了,聽的如痴如醉的我們回過神來后,也揚起嘴角微微笑了,我們面面相覷都心照不宣。只慨嘆平凡煙火有不平凡的美麗,她的魅力我們還沒曾真正了解。

  煙火盛大,迷人入眼。再多花兒相比有過而無不及。

  廣東省中山市沙溪鎮溪角中學二年級:高舒婷

您正在瀏覽: 煙火迷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