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而樂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而樂的大掃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絢爛的煙花下,在飛舞的雪花中,在火紅的窗花前,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其中,我感到最開心的是年初五。年初五是迎財神的日子,“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這支別具一格的樂曲從凌晨一直熱鬧到中午,好不容易才消停下來卻留下了滿地的垃圾,一片狼藉。爸爸、姑父、我和表妹決定做一回“環境的小衛士”,一起把小區的過道清理乾淨。我們找出了一把小笤帚、兩把用細竹枝做的大掃把和一個鐵簸箕,不一會兒就幹得熱火朝天了。姑父和爸爸用大掃帚把垃圾掃成一堆一堆,我用小笤帚把垃圾掃進簸箕里,表妹負責把滿滿一簸箕的垃圾倒進垃圾桶,我們一邊干一邊笑得像花那樣燦爛。看,我的爸爸和姑父揮舞着大掃把,神氣極了。他們從右往左一掃,垃圾們便乖乖地到指定地點集合,“束手就擒”。我和表妹也不比他們差。我細心地把躲在草叢中、大樹下、台階旁的小紙屑一一掃到表妹手中的簸箕里,狡猾的小垃圾們只好繳械投降。很快,我們身上越來越熱,路上的垃圾越來越少,過道越來越乾淨了。路過的居民們紛紛和我們打招呼,稱讚我們很勤快。看着恢復了整潔的過道,聽着鄰居們的表揚聲,我覺得心裡無比舒暢。這是我快樂寒假中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體會到了勞動帶來的成就感,這種感覺比在寒假中吃喝玩樂拿紅包帶來的快樂更持久!初二:胡良傑

  安徽宣城廣德縣勵志中學八二班初二:胡良傑

您正在瀏覽: 累而樂的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而樂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