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的思考 標籤:我的思考作文 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

  當青春的歲月開始的時候,我們開始了初中生活的開始,懷揣着對未來美好的夢想,走進了學校,但當現代和樸素向在時,產生了代溝。家長和老師開始反對好多事情,像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父母只知道真是不可以的,但從沒有考慮過為什麼會這些現象,那我就來分析一下。當我們的好奇心開始發芽時,網絡給了我們滿足好奇心的好機會,但隨着深入,有些人就像沼澤地里的人一樣,越陷越深,而有些人切在裡面找到了很多自己需要的信息,雖然一些原因是因為中學生的好奇心太強,自控力太差,但我們從許多的案例中可以發現一個共通的地方,那就是這些孩子多是平時一些少言寡語的學生,他們因為沒有好朋友就在網絡里滿足了自己的滿足感。我們都知道網絡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我們可以在裡面發現新的世界,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但一方面網絡又想一個無底洞讓一些自控力差的學生陷在其中,規根的一點就是中學生要好的自控力,老師很家長要提醒。這樣網絡才能發揮它功能。在學生的世界里有很多夢,但當父母和老師不理解時,那個學生的夢就會破碎,所以就會尋找一種解脫的方法,所以就會學會抽煙、喝酒,當家長和老師在說學生抽煙、喝酒多麼多麼不好的時候也應該深思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好一個家長和老師的角色,但還有很多學生是因為好奇的去體驗而然染上了抽煙和喝酒,所以當看到一些人在抽煙、喝酒的時候也要思考。初中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但這種感覺這是一種喜歡而並不是認為的愛情,但正是因為一些家長的干涉和老師的擔心,才讓很多人的中學生嚮往愛情,所以當發現一早戀時,老師和家長應該用平常心去看待,因為這是每一個都會經歷的過程,沉思每一個人的心都可能有那麼一個影子,如果太過干涉的話,同學之間最純潔的感情又從何而來呢,初中對於每個人而言對是很珍貴的歲月,當我們在揮淚的學習時,不要忘了同學間的友誼,在青春歲月請大家在心了都種下一顆愛的種子。

  拉薩市第三高級中學初二:普布扎西

您正在瀏覽: 我對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上網、抽煙、喝酒、早戀等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