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 

  今天,老師罰我們寫了一篇作文,為什麼呢?因為今天下午上課的時候,老師在批改作業,下面很多同學都在說話,老師非常生氣,便罰我們寫了一篇作文。我想寫的作文題目叫《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 

  親愛的同學們, 上課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遵守課堂紀律,不要講話,為什麼呢?因為它的壞處不少: 

  1、上課講話是一種違紀的表現。 

  2、對自己不利,記不住老師講課內容。 

  3、對別人不利,影響了別人的聽課 

  4、就像今天這樣因為部分同學講話連累到班上的同學一起受罰。 

  5、很容易讓你形成一個壞習慣,所以上課還是要專心聽講的,不然考試不及格,家長打你小PP~~~ 

  所以我想對那些上課愛講話的同學們說:你們今後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不要影響同學們聽課,更不要打斷老師講課或者面批我們作業的思路。上課把老師講的內容接收好了,回家就只要用很少的時間複習一下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學習成績提高了,老師高興自己高興,家長更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上課說話的同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