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思考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思考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考場上,我是第一次麻木了,已經沒有往年那種緊張的感覺了。

  記得每次考試的時候,手總是在不停地寫,不停地計算,生怕寫不完似的,沒有一分鐘是空閑的。但是這次,我是完完全全麻木了,已對考試的分數看得淡了,不再重視那用紅筆寫出的數字了,已不在乎是“對”多,還是“錯”多了。那麼,我到底在乎什麼呢?是金錢,時尚,外表?都不是!那到底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如此的頹廢。我簡直是在捶殘自己的生命。多少孩子想讀書卻因為沒有錢而不可以讀。而我呢?坐在這寬敞的教室,有着明亮的燈光和舒適的桌椅,每天可以聽老師講課,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但我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呢?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就是為了讓我在這“坐”的嗎?那可是媽媽用汗水換來的啊。我不明白,我能如此狠心糟蹋媽媽的錢。

  想到這裡,我的心開始抽痛起來。從小到大,我有哪次不重視考試了?每次都會盡自己的努力爭取好的成績,讓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但這次,我沒有複習,甚至連書都不看。難道我真的麻木了嗎?

  不,我不能麻木,不能如此的浪費生命。因為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要讓自己真正“活”在這個世上。

  “人生能有幾回搏”?這句話講得有道理啊。我們讀書的時光總會過去。現在不拼,長大怎麼和社會的人搏?現在不學,長大怎麼在這個社會立足?

  可能等到真正老的那天,我們才會真正感受到後悔。後悔讀書時不努力,後悔沒有與別人好好的博過一回。但到那時候已經遲了,那時候的我們只能等待死亡!我不要做一個後悔的人。

  我要變回以前的那個我,那個要與別人競爭的人,我不能因為遇到這點點小困難就退縮。不管我能不能成功,但我至少努力過!

  朋友們,大家都站起來吧,為了自己的理想,不要再退縮了,一起努力吧,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思考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思考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