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老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五(3)班黃逸飛 

  老家是溫馨,是甜蜜,老家是扯不斷的思念。想起老家,總覺得那一片片的綠田、一排排的綠樹、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在不停地召喚着我,喚我回家。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床上叫了起來,說回老家。我聽了,高興地從床上蹦了起來,大聲歡叫着:“回老家嘍!回老家嘍!”然後理好行李,坐上汽車,直奔老家——朱橋。 

  車子在飛速地行駛着。一路上,我迎着微風,心裡在不停地念叨着:“老家,我回來啦!”它們微笑着,連成一片,不停地搖來晃去,又像是在跳迎賓舞似的。 

  不一會兒,車終於停下了,我急忙下了車。四鄰五舍就一瞬間的向我這兒跑了過來。有的說:“黃愷,你有好幾年沒回來了,我們呀,快要想死你了!”有的生氣地說:“你要是再不回來,我們就不認你這個忘本的傢伙了!” 他們的嘴裡雖這麼說,但他們卻這個拉我的手,那個摟我的肩,讓我說不得,動不了。我好不容易才從他們的中間擠了出來,向家裡奔去。 

  一到家,就見到姐姐高高興興地跑了出來,說要帶我去田裡走走。跟着姐姐,我一路蹦蹦跳跳的,還不時地看見有一些不知名的鳥兒從我的頭上飛過,腳下也不時地蹦跳出一隻只可愛的小野兔,可是眨眼的工夫它們就不見了。但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眼前綠油油的麥田,一片連着一片,像一張巨大的綠色地毯,我真想躺在上面,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因為那兒的麥子很柔軟喲!田邊的小溪潺潺地流淌着,這一片綠色就這樣被它那美麗的身軀環繞着。啊,我陶醉了! 

  當姐姐說我們該回家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片美麗的地方。回到家,我又一次醉了。只見老家的桌上擺滿了四鄰五舍送來的香甜可口的水果、食品,他們紛紛地拿出自家的東西,要我先嘗嘗鮮。啊,我真的醉了! 

  這樣的老家,我怎能不愛它呢?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