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回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回老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次回老家——湖北。

  記得那是09年的9月26日,我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踏上回老家的路程。在火車上奶奶說她已有二十年來沒回老家去了,今日終於能回家了。我心裡不禁地幻想起老家的樣子:四周都是山,一片綠色。還有一片平靜的翠綠的清澈的湖水,湖上還有一艘小船,船上載滿了遊客。周圍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鳥。隨風還飄來一陣陣悠悠的笛聲……

  一想到老家的樣子,我就非常激動,我老家到底是不是那個樣子呢?真期待。

  經過十幾個小時漫長的等待,我終於到了武漢。

  哇——!武漢與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四周的山變成了高樓大廈;平靜的湖面變成了平整的公路;湖中的小船變成了川流不息的車輛,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悠悠的笛聲變成了車輛“滴滴叭叭”的喇叭聲……

  來到武漢的第二天,我們參觀了武漢。第一次看到了長江,看到壯觀的長江大橋,古典的歸元寺,雄偉的黃鶴樓,高山流水的古琴台遺址……

  在老家的這幾天里,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這些都是我從未看見過的,這些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開陽六小六年級:莫筱筱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回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