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回老家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回老家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奶奶走了以後我們家生活質量是一天不如一天。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食品 

  自從奶奶走了以後,我家飯菜的質量,一天不如一天,不是鹽多了,就是淡了······而且菜的花樣很少經常重樣,讓我們難以下咽。想着奶奶在我家的時候,我家的飯菜一周都不會重樣(我喜歡吃的除外)。而且口味很好,鹹淡合適,讓人胃口大開。奶奶我好想您呀! 

  第二:屋子

  奶奶在的時候,我家一塵不染,看起來舒服極了,家裡來客人時,總是誇我們家乾淨漂亮,讓人無比自豪,看!我們家的屋子多麼乾淨、多麼漂亮!可是自從奶奶走了以後,我們三人就再也不想幹家務了,屋子裡到處都是垃圾,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底朝天,即使家裡要來客人了,也只是匆匆收拾一下就完事了。讓人覺得很沒面子。奶奶我好想你呀! 

  第三:熱鬧 

  以前奶奶在的時候,我們家充滿歡聲笑語。可是奶奶走了以後,我們家冷清了許多:以前奶奶在的時候,我們吃飯時總是說說笑笑,十分開心;看電視時大家也在一起熱熱烈烈的討論,讓人覺得十分熱鬧。奶奶我好想你呀! 

  奶奶,你知道我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是您能再次來到我們家,開開心心的吃飯!古人說得好啊:“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奶奶,快回來吧,我們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奶奶回老家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回老家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