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回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回老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七里河區火星街小學一年級4班姚文凱

 

  記得那是2008年的春節,經過爸爸媽媽商量之後,決定我們一家三口今年要去鄉下的爺爺家過春節。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高興!心裡想我還從沒去過那麼遠的地方呢!聽爸爸說:“爺爺家住在大山裡面,那裡雖然條件艱苦但空氣很好。‘’

  轉眼間到了農曆的臘月28,我穿着媽媽早已為我準備好的新衣服和新鞋子,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老家的長途客車。在車上看見了好多叔叔和阿姨,他們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把自己裹得很嚴實,看上去他們好象都很冷似的,然而我心了卻很暖和。我向車窗望去,外面白芒芒的一片,我奇怪的問爸爸那是什麼?爸爸說:”下雪了!‘’過了不一會兒車到站了。下了車外面果然很冷,風呼呼的刮著,雪落在身上沙沙的響。突然我感覺到有點冷,我問爸爸爺爺家到了沒有?爸爸說:‘’還沒有‘’我又問爸爸現在咱們還坐車嗎?爸爸猶豫了一會說:‘’兒子去爺爺家的路很難走的,也沒有車。我們走着回家好嗎?我點了點頭,爸爸背着個很大的包。走在我和媽媽的後面。雪地里走路還真奇妙!腳下總是吱吱的響。爺爺家還真的很遠呀!我們翻了一座大山,又過了一條小河。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就在這時候聽見爸爸說:‘’兒子好樣的。在堅持一會前面就是爺爺家了“。我高興的說:哦到家了!就在這時我聽見爺爺喊我的名字,爺爺熱情的迎過來抱着我說:‘’我的好孫子凍壞了吧?原來爺爺和奶奶早已等待在門口迎接我們了! 我是第一個到家的,想看看爺爺家是什麼樣的? 

  爺爺家沒有高樓,也沒有暖氣,住在平房還有一個大火爐子,家裡可暖和了!每天吃完飯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去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在鄉下過年真有趣。

  指導人:姚文凱的爸爸<姚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回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