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海,更喜歡到大海邊上玩耍,想着大海的洶湧時,波濤澎湃,想着大海平靜時,波濤溫順。今年春節我們全家來到三亞,看到我心目中的大海。

  亞龍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走在銀色的沙灘上,享受着陽光帶給我們的盛裝,白雲在藍藍天空中慢慢飄移着,海鷗貼着海面快樂的飛舞。那海水晶瑩透亮,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們面前,藍色的海水,一直伸向遠方,望也望不到邊,不知道海的盡頭在哪?海水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閃爍着銀色的的光芒,一個一個地追趕着,還發出節奏均勻地拍打聲,似乎唱着歌兒歡迎我的到來。

  我和媽媽挽起褲腳,走向海邊,浪花一次又一次地向我招手,終於浪花就像撓痒痒一樣撓我的腳,它又笑着跑回去,不一會兒又跳着唱着歌跑來,捧着雪白的貝殼兒,青青的小魚兒。當我正要撿起浪花送來的“禮物”,調皮的浪花又把它的“禮物”帶走了,我也生氣了,正當我轉身回岸邊時,浪花又來撓我的腳,直把我逗樂,原來你是和我捉迷藏。熱情的浪花一次又一次和我玩着你追我趕的遊戲,好象不分出勝負決不罷休,要不是媽媽叫我,我還不知道我的衣服全濕了。

  躺在沙灘上,看着藍天碧海,陽光明媚,風輕雲舒,透明的空氣里散發出海浪的清香,白白的浪花輕輕撫摸着沙灘,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大海,它能帶給我無窮的遐想,喜歡它的淘氣,喜歡它的調皮,喜歡它的機靈,更喜歡它和我捉迷藏,就像我的小夥伴一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