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片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12歲了,可我從來沒有看見過海。

  我知道海是什麼樣子的:海是藍色的,天空也是藍色的,讓人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海。大海騰起的浪花拍打着礁石,還有海上汽笛的長鳴匯成了一曲激動人心的交響樂。大海像一匹望不到邊的藍綢子,綢子上面“綉”着白色的風帆,彷彿抖一抖這匹綢子,風帆就會動起來似的。偶爾起得早,還可以有幸去看看海上日出,望着太陽從地平線上一點一點升起來,那該是多麼美妙的享受啊!

  可是我真的從來沒有看見過海。

  爸爸曾經不止一次地說過要帶我去看海,可每次呢,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媽媽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經濟問題,另一個是因為爸爸的工作太忙。正是因為這樣,才使我想去看海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真的看見大海了。我光着腳丫,在沙灘上跑啊跑,看見了一輪紅日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您正在瀏覽: 那片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