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那片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那片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海塘,有一片大海,不管是早上還是下午,都點綴着點點船影。風雨中的海像一頭髮怒的野獸,而平靜時的它像一隻小綿羊。 

  雖然它不像西湖一樣迷人,也不像千島湖一樣清澈,但是,它哺育了我們這一帶的人。春天,我們到海邊放風箏,野炊;夏天,我們綰起褲管在海里捉螃蟹,挖泥螺。雖然很熱,但我們很快樂,我們的笑聲隨着海浪起伏。大海使我們吃到了許多海鮮:魚、蝦、螃蟹……味道鮮極了。 

  海是善變的,早上,太陽還沒出來,而海那兒的天卻是火紅火紅的,過了一會兒,金光一道接一道,從東方撲來了,不多時,海那邊燃起了一堆火,海成了火海了!船隻出來了,海上沸騰起來了。 

  黃昏時,“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斗江紅。”海鳥輕輕地在空中飛舞,翅膀偶爾碰一下水面,太美了,我陶醉了。大海變得溫柔起來,沒有一點兒風浪,偶爾一陳風拂過,海面起了一點兒風浪,我知道,它要休息了。海龍宮裡的動物也累了吧。 

  新月升起,大海使勁碰撞,水花在柔和的月光下顯得那麼晶瑩,那麼閃亮,哦,漲潮了!!!大海不再溫柔,不再恬靜,水中的月牙兒也打破了,像只發怒的大獅子,狠狠地拍打着泥灘,瞧,眼前的大海成了一座鼎沸的城市! 

  海,你變化多端,你時而溫柔,時而發怒,但我還是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那片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