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逆風的花海(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的花海(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帶走了一切幼稚的想法,重新振作起來。 

  迷路了,也會有人來為你指引方向,就像在海中失去航行方向一樣,有指南針來的為你開路。哭泣再也不是屬於我的了,似乎遠遠離開了我。 

  學會了振作,學會了從漫畫書里,童話故事書里走出來,去接受這個新的世界,去接受這個新世界帶來的新想法。 

  完全沒有一點雜質的礦泉水腦袋,在一夜之間變得有了一些甜味,酸味,苦味,辣味。 

  有了想法的女孩子,現在還會在原地等子還會待着她的王子的嗎?王再騎着白馬出現在她面前,然後跪下來求婚嗎?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個空洞,沒有依靠思維的空洞。 

  添在嘴裡的波棒糖,都已經融得差不多了。 

  山上的野花開得爛漫,沒有一點阻擾,即使有逆向的風,它們依然還是展現自己好的一面,開着燦爛的花朵。 

  站在花海中聞到了一切令我熟悉的野花味。微風吹拂過的花海,遙遠天際邊的心愿似乎已經實現了。 

  人在一個地方跌倒了,依然還是要站起來,堅強地去面對。好好地去面對。 

  深淵裡的祈禱,因為有了逆風的花海,變得更璀璨了。

您正在瀏覽: 逆風的花海(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的花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