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李帶你游上海(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李帶你游上海(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們先到人民廣場,這是上海的市中心,它的北邊是上海市政府。東北邊是美麗的城市規劃展示館。西北邊是奇特的上海大劇院。南面就是一點也不遜色大不列顛博物館的上海博物館。人民廣場向西走,就是聞名全國的南京路,你看,夜色下的南京路燈火輝煌,遊客摩肩接踵,好不熱鬧。 

  接着,我們將到達南京路的盡頭——外灘,那優美協調的建築風格,讓多少名人為之陶醉。 

  現在我們將乘坐渡輪,到達黃浦江的那一邊——浦東新區。10年以前,這裡交通不便,滿地都是泥窪。而現在,一座座摩天大廈迅速立起,東方明珠電視塔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同學們,今天遊覽的是:黃浦區、浦東新區。明天的目標是:盧灣區和靜安區。明天見!

您正在瀏覽: 小李帶你游上海(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李帶你游上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