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是我最愛的季節。有人說:“秋,滿是傷感與惆悵,我從不喜歡!”但我對秋,特別是深秋卻情有獨鍾。

  深秋時多麼美呵!我愛秋最重要的理由是愛它簌簌飄下的落葉。在大雁成對南飛時,我走在滿是落葉的小徑上,感受着這與眾不同的,獨特的美。我輕輕拾起一片落葉,仔細觀察着,這落葉的葉片上布滿着繽紛的紋理,正如它那已經逝去的年華……

  又有一大片火紅的葉子飄落,它們潑潑洒洒,熱烈而又深沉。總會有人對落葉不屑一顧,覺得它渺小,沒有美感。但是我愛它,愛它飄零的,深沉的美。我把那片落葉夾在書中,我要將這美好的回憶,永遠珍藏。

  為什麼你們不覺得落葉美呢,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用心去體會過深秋的美,沒有用心與落葉交流。我默默地看着一片紅葉瀟洒地飄落,漸漸地滲入濕潤的泥土,我才恍然覺得,落葉是那麼的偉大呵!正如龔自珍的那首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是呀!落葉並不是沒有感情的事物!它的貢獻不僅在於它默默地,瀟洒地離開自己的崗位,為來春的新綠讓出位置,更在於它無私地滲入泥土,為下一場要“出生”的美麗葉子作肥料!所以,在這傷感的,凄涼的深秋里,請關注一下美麗的落葉吧!

  落葉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