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一到秋天就遍地可見了。我拿起一片落葉,欣賞,陶醉。

  微微的風一吹,葉子就落下來了,落滿這個院子.那時候,你會知道樹也是金色的,燦爛的陽光也是金色的,你的心更是金色的.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落葉知秋"這個詞語,似乎一到秋天,那滿樹的蔥綠就應該自自然然地消失了,於是,葉子懷着一種無奈,凋零了,生命的自然消失也總是一種無憾.我自然地划著小船,從湖心到湖尾,欣賞那美麗的日落。太陽出盡了風頭,也應該下去了吧。我一個人孤單,寂寞地在小船里想着,再美麗的東西也應該落下的。橙色的世界。不,應該說是金色的吧。我越走越遠,只留下那長長的影子。太陽的光芒四射。我毫無疑問地被震撼了。是啊,在生命的最後時光,也要為人類做出貢獻。落葉也就是這樣。漂浮在水面,落在地上也要裝飾大地。我們人類也不肯去掃掉它們。落葉悠閑地注視着秋天,不需要有什麼奇迹發生,我認為,生命只要有價值就可以了,或者在該發生奇迹的時候沒有奇迹發生吧。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去等待的。落葉就是落葉,很爽直,沒有一點怨言。也不用怨言。我上岸了,走向那片紅樹林。走進紅樹林,走進這個落葉的世界。心也放飛了,我乘着落葉駛向遠方。落葉可以慢慢地去走,沒有人去逼迫它。因為落葉該年輕的時候掛在枝頭,然後很自然隕落。一段路程可以慢慢去走,一首歌兒可以慢慢去聽,很少會想應該去抓緊什麼。落葉就是落葉,不需要任何解釋。很多東西都揮霍了,如光陰易逝。看見枝頭那驕傲的綠葉,無怨無悔。一生是靠自己慢慢縫合的,年輪就是這樣。放飛自己,放飛心靈的約束。

  我永遠願意當落葉,雖然被人踐踏着,但是我知足了,因為我快樂着。我寬大de身體,我枯黃de身體,向人們說明着一切:一片樹葉完全可以在春天來之前變成綠色,也可以在秋天之後凋零。

  齊禮閆小學六年級:王譽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