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花朵盛開的春天,有人喜歡別有態下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我喜歡秋天的落葉。它一片又一片的落下,蓋在大樹媽媽冰冷的腳下,為她的身體甘願犧牲自己,讓自己作為哺育自己的大樹媽媽做自己的大樹媽媽做自己的最後一份努力。

  在上學的路上,有許許多多不同樣式的樹,也出現了許許多多不同形狀顏色葉子。先說楓葉是手掌狀的,葉子的邊緣還帶有微型鋸齒。也不知是大樹媽媽喝醉了酒,還是葉子們為了慶祝秋天而喝醉了呢?這就應了那一句話“霜葉紅於二月花

  再說甜栗子的樹葉,到了秋天也是綠色的,彷彿不要、不甘願變“老”吧!還有銀杏葉的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在舒展她那秀美、苗條的身姿。它像扇子一樣飄飄悠悠,像頑皮的孩子,像一葉小舟。那山白蠟“女兒”也不甘示弱,她要變出和別人不一樣的衣裳——黑色夜服。它可能會想:我美麗的夜服多漂亮,人們一定會喜歡我的。

  就着樣,葉子們你爭不過我,我爭不過你,乾脆一起向人們顯示“我們”苗條的身姿吧!

  鄆城縣縣直機關小學五年級:王慧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