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夜,桃花謝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桃花謝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帶着我們的傷感離別……桃花終於謝了…… 

  那是一個花開的季節,你不知道,失去親人的感覺是多麼痛苦…… 

  那時,外公曾對我說過,等桃樹結果了,要我和他一起去摘。我還曾記得我當時只爽快地答應了!可是,桃樹還沒有結果,而外公您——卻與世長辭了。啊!外公——當時,我並沒有去參加外的的葬禮——因為當時我還在學校學習,家人為了不影響我學習,因此沒有及時告訴我,這也是外公生前特地吩咐的……還曾記得,我們去年一起摘桃子的情景嗎?外公、外婆、我,咱們三人高高興興地拿着果筐一塊兒到果園是的情景嗎?特別是我,一會兒跑,一會兒狂奔,還做出各種各樣搞笑的動作,情景更是狂歡萬分……當我們摘完果子一起回家時,半路總會碰到幾隻“猴子”,等我們三不經意間,偷偷地從果筐里“偷”上一兩個,然後溜走。有時候,外公看着小孩可愛的樣子,就讓他們“偷”上一兩個,有時把外公惹怒了的孩子,往往受到外公的“訓斥”……外公把桃子摘回家后,總不忘把它們分給一些要好的鄰居,每每這時,我可就開心啦!因為,外公他總叫我“跑腿”,所以呢!我總有辦法從鄰居的家裡“騙”出一點兒好吃的來。有一次,我把一些桃子送到李婆婆家,剛好看見她正在吃餅乾、糖果,我就靈機一動,便誇李婆婆今天年輕了二十歲,還和她分享了一些快樂的事,到最後,李婆婆就送我一些餅乾、糖果啊!李婆婆看我很乖,還送了我一包茶葉,她說這是他兒子在外地買給她的,一直都不捨得吃,現在就送給我了!每當回去,外公總會誇獎我一番,還在背後偷偷地和外婆說:“咱們的外孫女可真有辦法!”說完,外公便哈哈大笑一番。這時我也在暗喜,還打算下次用什麼“小計謀”呢! 

  那一夜,桃花開了,大片大片地開了……那一夜,桃花謝了,灑落了一地……我撿起一片桃花問:“您還好嗎,外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桃花謝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桃花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