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山水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山水花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花園,是充滿歡樂和祥和的。 

 走進大門,看到的是一個美好的生活,聽到的是歡聲笑語,想的:真美啊!如果把這個景色看成是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是了不起!我們一起看一看吧! 

 只見周圍的樹:鬱鬱蔥蔥的各有各的姿態——有的垂頭喪氣,好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有的傲然挺立,好象取得了什麼好成績。綠樹成蔭,有些人還在樹下休息、聊天、捉迷藏… 真是一個美好的夏景圖! 

 還有花兒們,一個個競相開放,千姿百態——有的全開了;有的才開幾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芳香迷人,吸引着各個遊客。 

 人們坐在椅子上,吃着各種冷飲,說著各種話題,臉上洋溢着各種笑臉,欣賞着這一幅美好的畫面。 

 還有人在鍛煉身體,那後面牆上寫着一行紅色大字——“生命在於運動”。 

 夏日的花園鎮是以個風景如畫、空氣清新、美好的畫面! 

 我愛夏日的花園,我愛着一幅大自然的夏景圖!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山水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山水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