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也許只有一剎那,但留下的回憶卻是永恆的。

  ——題記

  追憶往事,回想起那一天,平如鏡的心不禁泛起波瀾。時光和流水,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至今,已然不記得那是何年何月,只能依稀回憶那是一個大雨的日子。

  天灰濛濛的,我的心,確已經躁動起來。這是今天的最後一課,只剩下10分鐘放學了,同學們臉上都充滿了欣喜,我卻覺得時間好漫長,好難熬。熬到了放學,我呼的沖了出去,奔到教學樓門口,我踮起腳尖眺望着,眺望着。只見我面前佇立着一朵朵“蘑菇”,“蘑菇”下站着焦急不安的家長們,他們都着急的喃喃着“我的孩呢?”“是不是沒看到啊?”在這彩色的“蘑菇”群里,我始終都沒有找到那黑灰色的“蘑菇”。(其實,那灰黑色的大傘便是我們家的唯一的一把傘)看着“蘑菇”群漸漸散去,我灰心極了。雨還在下着,但學校卻是空無一人,只剩下孤零零的我。我無奈了,只好頂着雨回家了啊!!!

  我飛奔在大街上,冰涼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同時也打在了我的心裡。

  “同學,沒帶傘么?這樣會感冒的哦!”一聲甜美的聲音從天而降。我頓時感到打擊在身上的雨水散去了。我微微抬頭一看,一頂通明帶紫色的雨傘頂在我的頭上,給我打傘的,是一位初三姐姐。她和我一樣穿着我們學校的校服,看起來很美麗。這一路上她都沒有說話,只是微笑着。

  “同學,我到家了,這雨傘給你打回家吧!”他把傘遞給我,又是一笑,向著一棟樓跑去。我看着她的背影,心中頓時充滿了陽光,無比的溫暖。

  現在,我仍然保存着那位姐姐送給我的傘,我沒有捨得用,因為,那將是永遠的回憶。

  吉林白山靖宇縣靖宇第七中學初一:jmhtqnwff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