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元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天府之國上還是一片祥,倏爾,山崩地裂,地動山搖。強震像怒號的獅子襲過四川大地。城鎮瞬間被抹成了平地,村莊請客湮滅,一片瓦礫。短短的幾分鐘。短短的生離死別的幾分鐘。卻展現了人性的光輝與偉大。 

  當救援隊扒開瓦礫、廢墟時,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淚流滿面了。一位老師用她那並不寬大的身軀護住四名學生。學生得救了,他卻永遠的閉上了眼。也許到地震來襲時,他什麼也沒有想。唯一的信念就是保護他的學生。因為他是老師,生的光榮,死的偉大。我們不能用過多的語言去描寫,我們只有感動,感動他的勇氣,感動他的信念。那一刻,他的心靈得到了質的升華。 

  房屋在那一刻轟然倒塌,多少生命瞬間消失。但母親對子的愛卻永遠不會小時。救援隊從廢墟中抬出一對母子時,發現母親受傷緊握的手機。當人們一看時只能再一次被感動。“寶貝請不要忘記我,我永遠愛你。”她或許想發短信球員,但早已沒有了信號。母親卻在最後后一刻將它當作了最後的遺言。我們曾無數次被母愛所感動,但在那一刻。我們卻不得不再一次落下眼淚。走好,親人! 

  萬里山花凝血淚,一溪流水作哀聲。當地震發生時,牽動了所有國人的心。主持人一次一次低沉沙啞的播報現場新聞;救援隊冒着生命危險沖在一線;人們爭先恐後的去獻血捐物……。五月十九日,舉國哀悼。五星紅旗在那一刻降旗誌哀。國家領導人懷着沉重的心情默哀;天安門廣場成千上萬的人們一起為遇難者祈禱;火車站的候車廳里,人們自發組織起來,一起默哀,神州大地在這一刻嗚咽了。是什麼是我們的心緊緊的貼在一起?是民族精神,他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劑量。無數的中國人被這一刻感動。逝者安息,生者努力! 

  為什麼我們的眼裡長含淚水?因為我們對這土地愛的深沉。地震中有無數令人感動肺腑的事。我們熱愛我們的同胞,熱愛我們的土地。讓我們一起為那一刻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