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暖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暖花開 

  今天,我們走着黃毯子,聞着花香,聽着悅耳的鳥叫聲進入了金榜分園。 

  走在石子路上,沒走多遠就看見了一棵紅千層。它那翠綠色的頭髮上扎着紅色的“絲帶”,遠看那花就如同紅色的狗尾巴草,走近一看才知道在那紅色的狗尾巴草中有許許多多的小果子,像一盞盞長條形的燈籠,又像一棵棵高梁,可美了! 

  在停車場附近有一對木棉樹“兄弟”,他們正在比美。“哥哥”讓“弟弟”先綻開,自己后發制勝!從遠處看它們既象一對盛着美酒的巨大高腳酒杯象是“把酒問青天”呀!又象一對熊熊燃燒着大火的火把,它們照亮了整個金榜分園。 

  木棉花那粗壯而又高大的枝幹直入雲中,在近處看就好像在枝幹上燃燒着的小火球。一朵朵木棉花在樹上就好像一個個小酒杯,在下雨時酒杯里就會裝滿好酒,她貪婪地喝着上天給她的美酒,喝得如痴如醉,才開出這美麗的花呢! 

  在木棉樹旁有着紫色、紅色的杜鵑花,它們像一個個小喇叭。有的花骨朵兒從綠葉叢中探出自已的小腦袋,有的花骨朵兒卻躲在綠葉叢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可它們卻喚醒了愛睡懶覺的春天姐姐。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