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說要去春遊,我興奮不已,早上七點多,我們就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旅遊車。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沒有停過,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風景區。 

  “來無錫必游太湖,來太湖必至黿頭。”因此“游太湖,賞黿頭”就成了春遊的主要行程。首先,我們坐船游太湖。遊船能容納上千人。我們排着隊上了船,站在船頭,一陣陣風迎面吹來,可涼快了。放眼望去,天連着水,水連着天,水天一色,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點點金光,彷彿碎金碎銀,讓人目不暇接。風吹過,湖面盪起漣漪……近了,近了!黿頭渚離我們越來越近。 

  泊船靠岸,我們身處黿頭渚的精華所在——三山仙島,水抱山環,島上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景色怡人。瀑布在山腰間直瀉而下,猶如一條白練在飛舞。落在石頭上,銀花四濺,蔚為壯觀。瀑布如煙如霧,真實是妙不可言。仙人間里的佛像栩栩如生,有的雙手合十,莊嚴肅穆;有的手摸佛珠,念念有詞;有的手托寶塔,威風凜凜……我們邊走邊賞,不經意間便來到了櫻花叢中,它們有的傲立枝頭,含苞欲放;有的半開半合,形似害羞;有的盡情綻放,喜迎春光。粉紅色的花瓣像用顏料染上去的,鵝黃色的花蕊冒出來,淺紅色的葉子相互映襯,像一團團紅雲,落花繽紛。 

  無錫人傑地靈,我們參觀了人傑苑,見證了“人才輩出”這一歷史。綠樹叢中,有31個塑像,展覽館內,有65位名人事迹,讓我心潮澎湃,使我暗暗下決定:長大以後,我一定要為家鄉做出貢獻。 

  樂在春遊,這次春遊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樂在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