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然而這些第一次都包涵着四種味道:酸,甜,苦,辣。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春遊,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與傷心。

  春遊馬上就要開始了,坐在教室里的同學們躍躍欲試,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美麗的松坡公園。排隊時,我們擠來擠去,上車了也各搶各的位子。這時真的很酸很酸。

  大約一小時后,我們到達了松坡公園,各個都開心的不得了。可一進大門,無盡的千層樓梯把我給嚇壞了。一旁帶鍋子的同學也急地大汗直淌。我想作個好孩子,便決定幫他提上去,可走了一半才發現,原來提個鍋子上樓這梯么累,我後悔急了。可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的命真苦呀

  煮飯了,我們這組帶的是上好的柴火,做的飯甜甜的,香香的,好吃極了。

  同學們紛紛亮出自己的菜,他們的菜辣急了,我的也被辣椒染的紅彤彤的。就這樣我們,一口水,一口飯,終於把飯菜吃完了。

  接下來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賀綠丁的雕像,革命烈士紀念館。好玩極了。

  最後,春遊在一陣陣歡笑聲中結束了。我們期待的,是下一次春遊……

  湖南邵陽雙清區東塔小學167班五年級:王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