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極60班之野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60班之野炊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意又濃了一些,一轉眼就進入了深秋,風吹在身上,好不舒爽~ 

  學校為了讓我們以最佳狀態迎接期中考試,特地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帶我們初二的學生出來野炊。 

  我們一路上就像一群撒歡的野兔,開心極了。由於沒有來過這裡我們多走了一些彎路,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十點鐘了。我環顧一下四周,哇!風景好美啊,一排排大山屹立在倆側,中間一條清可見底的小河,由於已是深秋季節,田野里看不到百花盛開,和蝴蝶飛舞的景象,但卻給人一種收穫的喜悅和成熟的快感。 

  別的組都開始忙活了,我們也不甘示弱。男同學負責挖坑,我們女生則負責拾柴和擇菜。一切都有條不紊的進行着。我們開始炒菜了,先是辣椒炒肉,肉是我們“偉大”的數學老師切的,切出來的若的塊頭可不小哦,大家都笑話他不會做菜。接下來我們這些平時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小娃娃則忙得不可開交。在大家忙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我則忙中偷閑的抬起頭來望了一眼這美麗的景色,哇!景色更美了——淡淡的青煙繚繞在山間,給人一種朦朦朧朧令人神往的感覺,而且還會產生一種置身於仙境的感覺,我竟飄飄然了……“余伊琳,不要發獃了,快來把這裡用泥巴封好!”是歐老師在下達“指令”了,我不得不放棄欣賞景色而投入“戰鬥”中去。 

  我剛想用泥巴把灶封好,可沒想到彭宇陽正猛得往灶里一吹,把煙子全熏我眼裡了,害的我淚水直流,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還以為我被誰欺負了呢! 

  歷盡了“千辛萬苦”我們這組的菜全做好了,看着這滿桌的菜,我肚子里的饞蟲又開始“大鬧五臟廟”了,大家聽着我肚子“咕咕”的聲音一個個都笑得人仰馬翻。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對了,我們這組的大功臣就是——我們的ENGLISH TEACHER !我們能做出這麼美味的菜全靠她的悉心指導呢! 

  飯後為了不影響環境,我們這組主動清理了許多白色垃圾。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這組還得到了優秀小組的稱號呢!而且,這次,我體會得最深的就是那種師生合力的團結精神!

您正在瀏覽: 終極60班之野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60班之野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