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農夫與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夫與燕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春天,和煦的陽光照在大地,動物們都伸了伸懶腰,開始新一年的生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獨自離開媽媽出去欣賞春天的景緻,不小心被獵人打傷了,她拚命的掙脫,翅膀在流血,它飛不起來,回不了家了,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池塘里的水、岸上的柳樹、蜜蜂都想盡辦法安慰它,可是他們幫不了她。

  這時,走來了一位上山砍柴的農夫,見到正在垂死掙扎的小燕子,農夫小心翼翼的把她裹在懷裡,帶回家處理傷口。小燕子忍着傷痛看着善良的農夫,內心充滿了感激,農夫邊往回家的路上趕變安慰受傷的小燕子:“噢,可愛的小燕子,上帝賦予你矯健的身軀,就是要你在藍天翱翔,別難過,堅強一點,你會好起來的!”小燕子聽了農夫的話,擦乾了眼淚,她呻吟着……農夫摸了摸她的腦袋說:“孩子,你真勇敢,你是好樣的,很快就不會痛了,再忍忍啊。”

  一個小時過去了,燕子的翅膀經過農夫精心的處理之後也上了藥包紮好了。受傷的小燕子“唧,唧,唧…”叫了幾句,興奮地說“謝謝你,偉大的農夫。過了許久,小燕子的傷好了它迫不及待的去找它的媽媽。農夫放走了小燕子。一個人一如既往的辛勤勞作着,一天早上農夫剛剛起床就見小燕子和它的媽媽在窗口上“唧,唧,唧…”叫着,好像又在說“謝謝你,偉大的農夫。

  克度中學初二:楊海

您正在瀏覽: 農夫與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夫與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