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每年的秋天都會舉辦一次運動會,每到這個時候,就是全校師生最興奮的時刻了。

  學生們在運動會舉辦之前的一個月,就會在班主任老師那裡報名自己想參加的項目,然後就開始用一個月的時間訓練了。每天的清晨,都能看到操場上有很多人在跑步,足球場角落裡的沙地上,有人在練習跳遠,還有的班級在一起練習齊心協力跑,一副熱火朝天的景象。

  到了比賽的時候,各個班級都聚集在操場上,有人去參加比賽為班級爭光,有人在一邊作為拉拉隊員給他們加油助威,青春的光芒在這個操場上閃耀,激情的火花在這個操場上燃燒,水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大家都在運動會上努了勁兒的為班級爭光添彩。

  這就是我們全校師生為什麼喜歡開這個一年一度運動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