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進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進行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高雲淡、金風送爽,我們迎來了學校秋季運動會的隆重召開。隨着催人奮進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每一個班級都到指定地點坐好。瞧!我們班所選拔出來的十六名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

  在跳高處,五年級女子組跳高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李浩珍同學,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正準備向橫杆衝去。她從容不迫,逐步加速,在快接近跳桿時,雙腳迅速抬高,一個騰空跨過跳桿,她那快速彈跳的身軀,猶如一隻敏捷的燕子。哇!全班同學沸騰了,她獲得了第一名,為我們班級爭光了!

  在觀眾一浪又一浪加油聲中,五年級女子200米即將上演。我們班的“飛毛腿”王瑩君同學鎮定地進入了比賽場地,“砰”的一聲,發令槍的聲音在空中回蕩,一縷青煙裊裊上升。跑道上,四名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你追我趕;又像脫韁的野馬,沖向終點。王瑩君同學超過了一名又一名的強勁對手,在快接近終點時,只見她咬緊牙關,挺起胸膛,奮力向紅線壓去。在大家的加油聲中,王瑩君不負眾望,以0。6秒的優勢取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

  在本次運動會中,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個個威風凜凜,奪得了年級組多個第一,總分位居全年級第一,真是振奮人心。在慶祝勝利的同時,我們更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上運動健將們能再展雄姿。

  五年級:左夢真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進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