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涼爽的秋風中,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在我們班王老師的安排下,由我帶領方隊,我的內心非常感激王老師。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我決定好好珍惜,一定要把方隊帶好。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去。我昂着頭,挺着胸,陽光又自信的帶領着我們班,走向主席台。我們喊着口號,手有節奏的擺動着花環。我相信當時我們班一定非常耀眼。

  當大會宣布運動會比賽開始時,整個操場熱鬧非凡,對拔河比賽我內心充滿了希望和期盼,我使了全身力氣。大家也都筋疲力盡了,我們還是沒有贏過三五班。心裡有少許失望。接力賽因為我的失誤,沒接着棒,也沒有得到好得名次,同學們有些責怪我,我自己也很難過。因為我的失誤,我們班落後了。老師沒有批評我,我更加自責。回到班上我傷心地哭了,心裡感謝老師的寬容。後來我們還參加了多人多組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二名。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雖然沒有取得好名次,但是它使我明白,大家要有團結精神。這才是運動會的真正意義。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