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十中: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中: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上六點鐘,我興奮的從床上蹦了起來,因為今天我要參加我在五十中的第一次運動會。 

  我穿上哥哥借給我的運動鞋,戴上口罩,騎上腳踏車,滿懷信心的出門了。一路上,我不斷的回想班主任教我的投球技巧。到了五十中西區內部,早已經有上百人在大操場內奔跑、玩耍,而另外的幾百人則在籃球場旁邊列隊。我迅速的把自行車停好,回到班上集合,然後列隊出發到大操場。 

  操場上歡笑聲此起彼落,非常熱鬧。我和同學王承開跑到了鉛球比賽場地,準備比賽。同樣在做準備活動的選手有二三十位,個個虎背熊腰,看上去就像是一堵厚實的牆壁。我和王承開笑聲說話:「我們跟別人比起來真是又瘦又小,別人只要用兩隻手指頭就可以把我們捏的粉碎,更何況是扔這小小的實心球呢?」比賽開始了,我們站在裁判畫的白色方筐外,觀察別人扔鉛球的樣子。第一位選手扔了大約七八米,雖然只是第一個選手的表現,卻給我們得名的希望;前五位都扔得不錯,其中有一位扔了九米六,暫時排名第一。比賽進行時,我早已摩拳擦掌,恨不得裁判能夠早些讓我上場,把實心球扔向遠方,奪取桂冠。在焦急的等待后,裁判終於念到我的名字,我深深的吸一口氣,安定下近乎亢奮的情緒,拿起了實心球,把它高高的舉過頭頂然後用盡全力的拋出,只見那黑色的球在空中劃過了一到美麗的弧線,才重重的砸在地上,回應它的只有大地的沉吟:「咚!」緊接著就是參賽選手們的驚呼,我的最高成績:9.45米! 

  我的成績排在了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長得大約有1.8米的選手;我的同學王承開拿到了第六名,我為這個成績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五十中: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中: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