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808班的記憶後來,天晴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8班的記憶後來,天晴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808班的記憶後來,天晴了 標籤:天晴了作文 80後作文 後來作文 二十年後來相會作文

(一) 

  巫婆說,雨天是上蒼在哭泣。 

  雨天的日子,我一直在祈求有一天那溫暖的陽光能夠擁抱我的身軀。陽光,總是溫暖的。可是,那天不屬於我的。 

  多愁傷感的詩人可以酣睡在詩的夢鄉里,富有智慧的音樂家可以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而我,卻什麼也不是。 

  蒼白的城市,人們麻木地不帶任何錶情地穿梭,像一張張白紙,也許工作只是一種習慣,一種已經改變不了的習慣。而我只是在向上蒼祈禱,如果有一天,天晴了—— 

  那麼我可以在那山山水水中看那鳥鳥蟲蟲自由快樂地生活。我也可以睡在山裡,以鮮花為枕,青草為床,滿天星辰為被,然後睡着。 

  期盼,後來,天晴了,風停了,雨止了,心靜了…… 

  (二)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着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頭頂上,夜空浩渺無際,只有一輪孤零零的月光,還有那膽怯閃着微光的星星。 

  為什麼?我們班總是在四個實驗班中做什麼都是最後?!昨天,我們學校舉行紅歌大合唱。我們又落後了。縱使以前千言萬語說東山再起,說擦乾眼淚,繼續努力。可是我們沒有付出行動,那這些又有什麼用? 

  808班全體同學加油,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拿出行動,證明給所有老師,所有兄弟班看。我們808班也有能力成為冠軍! 

  (三) 

  那些日子,我沒有好好珍惜,你給予我的,我只是一味地揮霍。 

  直到,你走了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你真的對我來說好重要。 

  我說,我有好多苦,但是我卻找不到傾訴的人。 

  手指的骨節泛白,流水滄桑了我們的天空。 

  我想飛翔,但翅膀受了傷,潔白的羽毛卻已經找不到那種光澤。我告訴自己,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飛翔,必須飛翔!因為,你希望我飛翔,你希望你沒有在我身邊的日子裡,我能夠幸福。 

  我想穿過那道將我們分開的長長的走廊,但那只是徒勞,因為它真的好長,好像用一世紀的日子也走不完。我只能一遍遍咀嚼着我們的回憶。 

  你知道嗎?你五月花海的笑容,我不會忘記。小學六年的友誼讓我明白什麼叫刻骨銘心。 

  ---------------------------------------------------------------- 

  PS:808加油,感謝小荷讓我有了一個可以發泄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808班的記憶後來,天晴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8班的記憶後來,天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