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運動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秋天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就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我們也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校秋季運動會。 

  星期六一早,我們安陽二中的同學穿着整潔的校服,臉上帶着童趣的笑臉,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陸續地來到了紅旗小學操場旁的空地上,靜靜地等待運動會的召開。在無邊的天際,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一陣微風吹來,樹葉輕輕地搖曳着,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小鳥也嘰嘰喳喳地在樹叢上唱着歡快的歌,彷彿在祝福我們取得好成績。運動會的召開,讓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秋風的涼意,此時,大家歡聲笑語,心情也格外舒暢。 

  開幕式結束后的第一個比賽就是有我參加的男子一百米預賽,我來到賽場上,看着前面的一組比賽。只見裁判緩緩地端起了發令槍,口裡喊着:“各就各位——預備——砰!”可是有一位選手搶跑了,比賽只得重新開始。可是接下來,發令槍似乎是故意跟我們的選手和裁判作對似的,扣下扳機后卻沒有槍聲,我們在旁邊也差點笑岔了氣。裁判也好不容易才修好了槍,比賽才得以繼續進行。 

  第二組很快就比完了,我們第三組的人到了跑道上蓄事待發。我看了一下對手,不禁嚇了一跳,他們個個人高馬大,我跟他們比想進決賽,那可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痴心妄想呀!我的心“砰砰”直跳,不過幸好旁邊有孫浩,盧一望等鐵哥們為我加油鼓勁,我的心才稍微平靜了一點。隨着發令槍的一聲響起,運動員們如同脫韁的野馬一般向終點飛奔而去。我愣了一下,等我回過神來,時間已經過去了0.5秒左右,我連忙沖了出去,但差距已經是無法彌補了,我也只好用盡全力想趕上他們。旁邊啦啦隊的吶喊聲、助威聲也此起彼伏。由於我的個子較小,無論我怎樣努力,始終處於最後一名。正在我有點氣餒時,也就是快到終點的時候,一位同學以為100米終點前的200米終點線是終點,便在離終點幾米處停了下來。啊哈,真是天助我也呀,我見此情景,忙使盡了最後的一點力氣,奮力一躍,終於以倒數第二的成績衝過了終點線。呵呵,那位同學直到我到了終點也還搞不清楚是咋回事呢。最後,我們班的方雄和陳明明同學分別以第一和第三的成績進入了決賽,我暗暗祝福他們能為我們班取得好成績。 

  接下來的比賽有像鉛球,實心球,跳高等比賽,我也根據自己的興趣去看自己喜歡的項目。如果沒什麼好看的就去宿營地寫會兒作業。 

  然而當天下午,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件。當時我正在宿營地寫作業,只見眾人扶着楊威走來,我上前一看,原來是楊威的左臂受傷了,我猜測他大概是在跑步時摔傷的。老師和同學們忙着給他塗藥水。我以為沒什麼事情,便繼續回去寫作業了。第二天一早,我便看見楊威的左臂弄着夾板,纏着紗布,大概他骨折了,這對我們班來說也是一個損失呀。 

  時間很快就到了星期天的下午,學校的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比賽4×100米接力開始了,我們班被排在第二組。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嗖”地一聲跑了出去,可是我們班的前兩棒似乎是由於體力不支,足足落後了2米多,暫時落到了第三名。我們班的啦啦隊見狀,連忙在跑道旁大聲地給他們加油。這也鼓舞了我們班第三棒運動員的士氣。他接過棒后,用盡全力,終於超過了第二名的選手,將棒交到了最後一棒也就是我們班的“王牌”、100、200米雙料冠軍方雄的手中,比賽也由此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各班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大家的心也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他一接到棒,便如一枝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甩開大步向終點衝去,“雄哥!加油!雄哥!加油!”方雄在我們的加油下跑得更加起勁了,迅速超過了前面的選手,並以絕對的有優勢戰勝了其它班級,奪得了第一。女子接力我們的運動員也以較大的優勢又為我們班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 

  到閉幕式了,主持人先給三名破了校紀錄的同學頒發了獎牌。又報了所有班級的積分名次,我們初一(6)班以總分356的高分的成績位列全校第一名。閉幕式結束后,我們又一起拍了一張集體照后,便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這兩天來,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其中有失敗的辛酸,也有勝利的喜悅;有為同學受傷而感到的悲傷,更多的是比賽中的緊張氣氛,當然也有為我們班取得的好成績而感到驕傲。雖然我這次運動會沒能拿到一個好名次,但我已經付出了,這不就行了嗎?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