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靈貓 標籤:靈貓作文

  所有的東西真的是到了失去才知道珍惜,或許人們最應該做的是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我是一隻靈貓,也就是說我是有靈性的,我和可惡的人類一樣,擁有充滿罪惡的所謂的智慧和頭腦。

  你一定會很奇怪我為何會如此憎恨人類,那下面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媽媽因為生下了我而被貓族的群貓給殺死——因為我跟人類一樣有智慧與頭腦。這並不是所有貓都有的,它們只是嫉妒我擁有它們沒有的東西罷了。而我,卻僥倖活了下來,因在貓族處處受排斥,所以成為了一隻流浪貓。我本想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生,可偏偏事與願違。

  那一天,也就是我被驅逐出貓族的那一天,我漫步在街上,顯然,我很引人注目,因為我是一隻純種的白色波斯貓,我要是賣出去價值不菲。所有的路人投向我,那是貪婪和兇惡的目光,但一個小女孩卻例外,她雖然也盯着我,但那目光純潔透明,我並沒有過於注意她,但她卻突然走到面前,輕輕的抱起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掙扎,任她的手撫摩我柔軟的毛。我屈服了,屈服在一個小女還手中。

  就這樣,我跟她回了家,她對我很好,但我卻對她很冷淡,她抱起我,說我可愛,我只是冷冷的看着她,“喵”的叫一聲然後走開。但是漸漸的,我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我的預感沒錯,她爸爸總用一種邪惡的眼神打量我,然後,有一天深夜,他抱起了我,我極力掙扎着,還想喚醒睡夢中的女孩,但是都於事無補。我被他賣掉了,賣了好多好多錢,我看着他貪婪的數着錢,從這開始,我恨透了人類。

  我在那裡實在呆不下去,於是我逃跑了,從樓上跳了下來,是2層,所以我毫髮無損。可是,我被從門口來的新“主人”給堵住了,他一把抓起了我,我摔在了地上,可是還沒完,他又踹了我一腳,踹到了我柔軟的肚子上,口裡湧出一股腥味。我畢竟是一隻柔弱的貓,我感到死神快要降臨了,我又想起了那個女孩,我好後悔好後悔,真的……

您正在瀏覽: 靈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