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出青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出青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舞出青春的腳步 

  霍邱城關中心學校八(2)龍靜娣  

  人們常說:“一步一個腳步。”所以青春都走下去的。而我卻截然不同,我的青春是“舞”出來的 

  從小,我的父母就希望我有一技之長。所以我從小就被父母送去學跳舞了。 

  <一>舞出青春的夢想 

  從那以後,除了學習,我就要學跳舞。每次都是邁着青春的舞步,跟隨這老師那青春的音樂,跳着青春的舞步。對我來說,那每一步都是艱難並快樂的,因為我邁出了青春了腳步。在那青春年華的環境下,我愛上了跳舞,愛上青春,讓我懂得了青春的腳步為何如此繁忙。所以我決定我要珍惜青春。我要學舞,好好學舞。 

  <二>無出勤分寸的追求 

  於是,我愛上了舞蹈,愛上了舞蹈的酸甜苦辣,即使是苦,在我看來那是甜。因為我追求,我追求更完美,我追求最完美。我追求我的動作要更生動,要能夠像故事打動觀舞蹈的人們,讓他們知道我是有夢想,有追求的人。“舞”在我的心裡埋下種子,現在以及生根發芽了。 

  <三>舞出青春的腳步 

  終於,種子在我心裡長成了一棵枝繁葉茂的 大樹。我為它更努力,更努力的跳。但是青春一路也有布滿荊刺的道路,荊刺的前便是寬闊的大道,但大多數人都是敗那充滿荊刺的道路上。可我還是堅持自己心中的那棵大樹,我要為此更加努力,打敗困難,舞出我的追求與夢想。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出我的青春 。把困難踩在我的腳下。

您正在瀏覽: 舞出青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出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