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床單被罩的光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單被罩的光澤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床單被罩的光澤

  高賀普

  2013年3月4日上午9:02分,京昆高速引線東側,距國道112線淶陽路口3。5公里917快淶水總站始發站站台處:兩輛警車,幾名交警,兩隊乘客。他們似乎不是在安全檢查,維持秩序,等待班車,而是在不約而同的欣賞着什麼。齊刷刷的目光中,有驚喜,有期盼,更有崇敬。追尋他們的目光,高速引線西側,917快淶水總站內,一片光禿禿的瓦礫上,矗立着兩根相距10米的電線杆,曬條上正在鋪展床單被罩。一雙玉手,乾淨利索;一張俏臉,青春靚麗;千千玉足,秀美修長。微風吹來,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隨風飄擺的床單被罩,微微撩起的秀髮,燦爛的陽光,快速穿梭的車輛,繪製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徐徐開來的班車,遮住了人們的視線。“張海美!”票員的驚叫,乘客的歡呼。“雷鋒,下次我再來!”小夥子們沸騰了。駛往兩會駐地的917飛快的奔馳着,滿載着人們的希望:今年的春天,陽光燦爛。

  初二:gaoyuyahui8

您正在瀏覽: 床單被罩的光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單被罩的光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