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嬌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嬌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依偎在父母的懷抱中,在父母的呵護中成長,就像溫室里的花朵,難以抵擋大自然中的狂風暴雨。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這件事說來還得歸功於我的奶奶。我的奶奶很瘦,但身體十分硬朗。 

  到了四年級我應該要騎自行車上學了,所以我就像父母提議。可是由於對我的寵愛,所以沒有答應。“那五年級總可以了吧?”我問到。“不行。”媽媽鎮定的話語否決了我的這一想法。“行。”這聲音從我背後傳來。“到底行不行?”奶奶一把把媽媽拉了過去,兩人討論了一番,媽媽只得不舍地說:“那好吧。” 

  可是我升入五年級是,媽媽又變卦了,說:"你可以自己騎自行車,但得你自己買。”啊!這不是刁難我嗎。再說,我的壓歲錢早就被沒收了呀!奶奶知道媽媽是心疼我,所以就自己做主,幫我買了一輛自行車。 

  拿到了這輛自行車。我開心極了。又一個麻煩出現在了我眼前——我不會騎呀。一貫嬌氣的我從未騎過自行車,這可怎麼辦啊!學吧,學吧!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這個想法。 

  開始學了,先由爸爸把車身扶住,然後我再上去騎。我的心情隨着車身搖搖晃晃… …一個星期以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一個月以後,我的車技更為熟練了。我就開始試着自己上學了。出門前,媽媽千丁嚀萬囑咐,可我只是隨便應付了一下。 

  到了學校,我雖然累,但是很開心。因為我終於不再依靠父母上學了,可以不怕被別人說嬌氣了。 

  現在,我正在逐漸向著"自己事,自己做”的目標前進,爭取不再嬌氣。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嬌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嬌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