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貓》之《魔法之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貓》之《魔法之貓》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芸香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喂小貓。她把自己喜愛的“可比克 ”薯片,都拿出來給小貓吃。小貓也很喜歡吃,吃的有滋有味。突然,芸香聽到小貓在說,“好吃!好吃!”芸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對小貓說:“你在說什麼?”“我在說他真好吃!”小貓邊吃邊說。“你再說一遍!”“你還沒聽見呀,我在說他很好吃!你聽見了沒?”芸香看到小貓在說話,趕緊跑去告訴媽媽,“媽~~小貓會說話!!!你快來看看!”,芸香媽媽聽見了,似乎沒當回事,“什麼呀,別胡說了,小貓怎麼會說話呢?我看你今天郊遊玩暈了”邊說著邊向芸香的房間走去。 

  “好吃!好吃!這是那個廠子出的,我以前在魔法星球怎麼沒吃過呢!喲!這個包裝盒上的人蠻帥的,好酷!以後我的偶像就不是魔法學校的校長了,就是這個帥哥了!”小貓在房間里對芸香說著,芸香的媽媽正好在門口聽見,兩個眼睛瞪得比牛眼還大(這樣比喻應該不為過吧) ,急忙喊芸香的爸爸:“蘇星泉(芸香爸爸的姓名),過來,小貓會說話啦,快來看呀!”芸香的爸爸還沒放下手中的報紙就趕來了 ,“我看看,我還就不信小貓會說話”芸香爸在自言自語。 

  “阿姨,你是她媽媽吧?”芸香他爸爸在門外聽見小貓在說話。急忙推開門,他也不相信,就問芸香:“剛才誰在說話呀?”芸香右手指着小貓,說:“喏,就是它。”“叔叔你好,您真帥氣!”小貓在誇獎芸香爸爸。“啊?你會說話?”芸香爸爸的嘴巴張得比河馬的嘴巴還大。 

  “你是誰呀?” 

  “對不起,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來自魔法星球,那裡是我的家園,那裡生活得全是貓,都有魔法,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會預言,精通各球語言,會魔法,只是不能改變命運,如果能改變命運,我也就不會來到這裡了!我給你們講講我是怎麼來到你們星球的吧!我是魔法星球的魔法學校的一員,我不愛學習魔法,老偷懶,考試每次都不及格,我已經上到6年級了,也就六次考試不及格,而我們學校有個規定,如果連續六年考試不及格,就需要去外星球生活1年,等到一年後會有人去接你回去,我抽籤抽到了地球,於是魔法校長就把我送到了這個星球,我已經來到地球一個星期了,終於,我遇見了你們,這才來到了你們家。我不會白在你們家住的,我有魔法,我可以幫你們做事,打掃衛生,做飯這些我都會做,只要你們讓我住在這裡就行了!還有一日三餐,都要給我弄!剛才吃的那個小片片蠻好吃的,還有個帥哥在上面,以後你們就把它作為我的一日三餐吧!” 

  “那是周杰倫!”芸香小聲插了句嘴。 

  “對了,你們還要替我保密,不許告訴別人我會魔法,就把我當一隻平常的小貓。”小貓說。 

  “我們叫你什麼呢?”芸香媽媽問。 

  “ 你們叫我帥哥貓,好不好?” 

  “no,忒俗了點,叫你精靈貓吧!”芸香爸爸說。 

  “ok,就叫精靈貓!”精靈貓允許了。 

  “那你幫我們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一遍,ok?”芸香媽媽決定無私奉獻,把鍛煉身體的機會讓給精靈貓。 

  “好,你們看着,*******(對不起,精靈貓說,要我給他保密,咒語不許透漏)。”一下子,屋裡不幹凈的東西,髒的東西,灰塵如小型沙塵暴一般,從窗口飛了出去,髒東西,垃圾,全都一掃而空,知不道飛到哪裡去了! 

  芸香,芸香媽媽,芸香爸爸,望着飛出窗外的垃圾,目瞪口呆。 

  “還有什麼事嗎?”精靈貓彬彬有禮的說。 

  “今天晚上的飯你做吧!”芸香媽媽大有把自己所有減肥的工作都奉獻給精靈貓之意。 

  精靈貓念起了咒語,一分鐘后,飯桌上擺滿了從來沒吃過的美味! 

  “ 好香呀!”芸香爸媽,什麼沒吃過,此時卻留下了那晚來的晶瑩剔透的口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貓》之《魔法之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貓》之《魔法之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