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離開你已經很久了,到現在依舊不知道你為什麼離開,或許是我不配擁有你吧! 

  這個網址是你告訴我的,連我們的筆名都是情侶的,這不就是我們之前的網名嗎!?你的離開,是無奈的? 

  忘卻了一切,和你的一切,之前的吵吵鬧鬧,在眼前,化作一縷灰煙,那麼暗淡,那麼凄美! 

  哦,凄美,你的作文不就是這樣嗎,永遠那麼難以讀懂,是你的作文水平比我高嗎,但…好想又不是啊,是嗎!不是!但…誰又能說我不如你呢!你的是熱筆,卻那麼冷淡,淡淡的思緒牽引我們,北極星,真的好美! 

  是啊,一冷一熱,看似水火不容,卻在我們的身上悄然雕琢,比不巧奪天工,也不無以倫比,如果是你在這裡續發無盡思緒,三言兩語早就傾述好了,而我還在慢慢的想着你!那個春天,花未開! 

  看了你的一篇文章,開頭就是花,對啊,花!你最喜愛百合花,淡淡香味的百合!百合,美嗎?和你比起來,你更美吧! 

  花開花落花滿園,花落花灑滿園花。花濱花語花世界,花開半夏四重秋! 

  這首詩是我為你作的,並不怎麼美,至少沒你的美,沒你美!送你的花,沒了,永遠的香銷玉損了,也永遠的想我們一樣,離開了對放,離開了我們! 

  窗外的花,並沒有開,因為它是夏季的使者,這個春天不屬於它,也不屬於我們,也永遠不會屬於我們,永遠! 

  飄來陣陣芬香,是那麼淡,淡的猶如眼角的那苦苦的不知名的液體。一切是那麼晶瑩,那麼剔透!無法在繼續敲擊下去,眼角早就濕潤,一滴我所不熟悉的液體流進嘴角,那麼苦,在我的破碎的心上慢慢蠕動!留下條條鮮紅的痕迹!支離破碎的拼湊着,匯聚着! 

  我哭了!哭的還大,漸漸的仇恨外面為什麼不下雨!花在窗外,搖晃。雨在窗外,狂嘯!我在屋內,哭泣!不知道為什麼會哭泣,是為了你嗎!但,我不是已近忘了你了嗎!難道不是嗎,對啊,我已近不在為你寫日記了,不在為你期盼明天會更好,不在會為了你浪費話費給你發信息!更不會為你在外面憂愁敢到傷心! 

  你不是有了他了嗎!離開我你說你為了學習,擁有他你說他學習好,在一起會好點!是啊,你的學習變好了,但我日日想你,我的學習早就拋至腦後,一切為了你,我也付出了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你真賤!”,面對這一句冷冰冰的話語,我很無語,但依舊感到很欣慰,因為我還能聽到你的話語,即使是這樣,我也願意! 

  或許對你,我真的很賤,一直去打擾你的生活,但我現在真的想告訴你,我已近習慣沒你的生活了,只是…我還想最後一次緊緊的擁抱你,在那個沒有花開的河邊田野!

您正在瀏覽: 煙花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