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煙

  張航

  往事如魚兒遨遊在廣闊的腦海;往事如同行星飄浮在記憶的宇宙;往事如同一青煙吹散在流逝的時光。

  在我小時侯,家中住在一個單房,在時在整個小區流浪貓流浪狗在巷子里自由自在,小區也應它們的存在才使可惡的‘小偷’----老鼠龜縮在小區外的一片草叢中,時間像沙子一樣流逝,一種病毒向死神一樣悄悄靠經它們。它們毫無防備,一隻接着一者一隻被死神拖下地獄,是神籠罩着它們,人們也開始厭惡它們,用棍棒驅趕它們,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被痛苦折磨,肉體上的傷疤一點點增多,心靈上的創痕一天天變大,精神上的山峰一點點滾落。

  尊重它們因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在小區,半晚星星在天空閃爍,一片片樹葉在秋風的解松下在空中飛舞,菜地在月光下顯得格外新鮮,一個影子在這裡痛苦的掙扎,發出了最後痛苦的呻吟,最後在月光的執送下,永遠的沉睡在痛苦的回憶。

  時間飛逝,太陽衝破烏雲,草兒衝出了土地,鳥兒在樹上唱歌,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病毒也在人們的努力下化為灰燼。人們一片歡欣。但龜縮在因地的老鼠探出了頭,開始它們的又一次職業生涯——偷吃。從那以後,在夜深人靜的晚上,總會留下它們的身影。在食物和沙發上總會有它們存在的表記。人們開始用各種方法來驅趕他們,賣老鼠藥,賣老鼠貼。但在老鼠的瘋狂進攻下,這些東西只是杯水車薪,春季在茁壯成長的幼苗被他們吞到了肚子中。人們憤怒,人們在危急時刻想起了那些貓狗,人們開始去找他它們。可是街上空空如也,再也沒有它們的身影。它們都死了嗎?不。他們沒死,而是指因對人們的恐懼而躲了起來。終於,人們在一次偶然之中找到了這片地方,那裡有一堆樹枝。有着一個臭氣的垃圾桶。一塊塊垃圾在發抖,地上還有幾個死去的老鼠。它們在這片寸草不生之地。但這裡沒傷害他們的人們,也許這就是屬於他們的“世外桃源”。人們嘮叨這裡。他們膽怯地後退,有的大聲的吼叫。人們從那以後百般討好討它們,終於,它們趕走了可惡的老鼠,人們也終於和它們和諧的生活。

  這些集中的往事,刻在了腦海,這些昨日往事映入眼帘。

  初二:張航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