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其摸考試結束了,回想起去年的我們,現在才剛剛解脫出來,可能正準備瘋玩呢,現在我們卻成為了一名初一的學生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啊,也許時間真的會帶走一切,曾經有過的好,有過的壞,都一天天尋不見了,我想是因為記憶也會忘記許多東西的原故吧!以前總試圖從記憶里找到些什麼,現在竟一時間什麼都翻不到了,有的僅僅是最近發生的許多事情,心情不是太好,也許是我的原因吧。住的地方,同學們很多,進進出出,吵吵鬧鬧,有時也十分有趣。喜歡安靜的我,很多時候只會躺在床上,聽他們講天南地北的故事。有一天夜裡,一首兒時常聽的歌曲,忽然又被我聽到,當時我似乎又回到了小學時代,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名字,現在卻早已記不起,兒時的玩伴早已長大各奔東西,一晃十年過去了,竟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不少,也許在母親眼裡我是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曾經因貪玩被母親追打,現在想挨一次打都沒機會了,童年的照片,中學時代的同學錄,每一件東西都讓人回味好久,卻又默默傷神,所以每一次把他們拿到手邊卻又輕輕放下,怕它把我拉回過去,記憶這東西人真的不該擁有,有時也會變質發霉,找個天晴的日子,拿出來晾乾,也許這樣會忘記一些本應忘記的東西。

  今年的中考也已過去了許多天,想想自己未來的路,路正常,背起行囊出發,去追尋那屬於自己的夢!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