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如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像一個個美妙的音符,跳躍在生活的五線譜中。往事也像一根根上好的茶葉,沉澱在生活的玻璃杯里!回首往事,發生在我小時侯的故事竟然很多,很多。 

  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住在紅旗小學的一個平房裡,大概20多平米。挺小的!它挨着操場,因此許多故事都和學校操場有關。 

  那是一個中午,我和爸爸在家門口玩。那時我3歲,爸爸給我拿了一個小小的黃色的乒乓球逗我玩。他把乒乓高舉在手上,一會甩到左邊,一會甩到右邊。而我呢,也跟着小球一會的跳到左,一會又跳到右。就是想拿到那個小球!呵呵!那時的我,真是異想天開呢!但是我一直都搶不到球,所以大哭起來了。爸爸一看,立刻把手中的球放在地上。我一下子撲上去。但那球卻不聽我的話,不停地轉來轉去,我邊追它邊喊:“球球,球球別跑!別跑!”當我捉到那個小球是就把它放在板凳上,還對它說“小乒乓,聽話啊!別跑……逗得爸爸媽媽捧腹大笑。 

  4歲的時候,學校的門房換成劉叔叔了,我也經常和劉叔叔的兩個孩子一起玩遊戲。每一次吃飯時我都是狼吞虎咽,迅速吃完。為的是和他們玩!我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老鷹抓小雞。那遊戲玩起來最緊張,當“小雞”還好,躲在“母雞”後頭,揪着其他“雞”的衣擺或褲腰帶,比較安全。如果當“母雞”,責任就重大了,要全力以赴呀。當“老鷹”得有力氣,跑動靈活,下手穩、准、狠。那時我總是當老鷹來抓他們。因為我的跑步速度很快很快。 

  5歲時的我總很調皮,一個中午,媽媽帶我去操場曬太陽。我坐在摩托車上。爸爸媽媽在摩托車的一左一右站着說話。我就無聊的在摩托車上摁來摁去…。.忽然,不知為啥,車哄的一聲啟動了。只聽見媽媽大喊一聲:“王軍!”爸爸一個箭步衝上來把摩托車拉住,那車已經朝前走了大約1米遠了,驚出我們三人一身冷汗! 

  很多年過去了,我家已經不在那個有着操場,雖然很簡陋的平房裡了,但我的心依然在那裡回蕩,我懷念那時的操場、那時的平房,那時的夥伴。在我的腦海里,那些陳年往事是那樣清晰。就像此時窗外那燦爛的陽光一樣明朗…。.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