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驀然回首,燈火悄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燈火悄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有過一個小小的心愿,那便是在回首時見到你那張笑臉。 

  ——題記 

  還記得嗎?夢想開花時,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要永遠在一起,永遠做朋友,我還記得,那時候,盛夏如花,笑靨如花。 

  你不聲不息,默默無聞,安靜如水。 

  我不記得你何時離開,卻依然記得我們的約定,在夢想開花時,我們還是在一起……可是,不曾實現…… 

  你的模樣,被獅子座的光亮掩蓋,七月份的尾巴,盛夏…… 

  我還記得你的笑容,乾淨,很乾凈的。現在,你好嗎? 

  記得一起走過的路,記得夢見你時我的樣子,還記得有首小詩:我喜歡的你在一起,不只因為你笑的樣子,還有我笑的樣子…… 

  夢醒了嗎?一切在燈火闌珊之處,忘記你,當我們背對背離開時,也許,有一天還會遇見你,那時候,是不是兩條平行線相遇,面對面微笑,卻不曾懷念? 

  晨,剩下的是漫天的朝霞,還記得嗎?我驀然回首,你在獅子座的光環下,面對着七月,燈火悄然…… 

  七月,孔明燈悄悄點亮,在繁華的城市中,在霓虹燈的照耀下,我們相遇了,你的那張笑臉,變得美麗又可愛,可是,夢想的旅程才剛剛開始,不會放棄我們的誓言,不會再寂寞…… 

  僅此獻給你們,陌生熟悉的你們,獅子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燈火悄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燈火悄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