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驀然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一切都在變化,流年裡的記憶像枝葉飽滿的植株,散落一地,肆意生長,佔據着每個心靈。疼痛卻像海潮,一浪湧起一浪。夜曉天明,又是一個簡單寂寞的輪迴,在輪迴里感受昨日的餘溫。那些物是人非,就像在聆聽一曲悠然傷感的曲調,倍感凄涼,直到夜深人靜,孤枕難眠時,才黯然發現,有一個夜在回憶的指縫間倏然流逝。

  似乎水也曾迷茫,似乎誰也曾彷徨,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偏離了預定的軌道。現在,也不想為誰而淚流。最怕夜深人醒后,停止思念,孤單的夜裡,唯有自己撫慰自己的憂傷,唯有自己能給自己堅強。

  一碰清水,澆醒幻想、澆醒朦朧睡意,窗外星光閃耀,明月給大地披上銀裝素裹,彷彿草木也有了生機,閃爍着斑斕星光、原來星光璀璨卻也遙遠,認我們怎麼努力去回憶都只是徒增傷感罷了,而那一簌簌蕭條暗淡的燈光,婉如茫茫大洋中一隻明亮的導航燈,讓迷失方向的船兒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

  驀然回首,闌珊那處無憂的童真和青澀的純情都嫣不復存,遺失在不經意間。原來,記憶也為我們拼湊了一場盛宴,一場殘缺的盛宴。

  歲月的年輪,帶着明媚的微笑,駛至彼岸,祭奠那夢幻般的似水年華,拾藏起散落風乾的記憶,遠航的朋友們,揚帆吧!

  白水中學高二:卜瑤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