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缺點呢?我想都應該有吧!畢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我同時又是一個例外,因為我不僅擁有而且戰勝了自己最大的缺點——膽怯。在小學的同學錄上,翻開我的那一頁,座右銘永遠都是:沉默是金。因為我不喜歡講過多的話,何況是舉手發言。就算要舉手那也是要通過深思熟慮的。在那個“綵衣飄飄的年代里”同學們都你爭我搶的回答問題,全班那是熱血沸騰。但是,誰有能感覺得到那小小身軀里發出的一絲絲小小的歡騰和喜悅呢?我曾想過,是否能把同學錄上的座右銘改一改,是否能讓我的“致命殺手鐧”出來透透氣?我失敗了,那緊閉的心窗外還捆綁着一根鎖鏈。那是什麼?原來那就是膽怯。

  直到有一天,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xxx,你在小學也快五年了,怎麼?心結還沒打開?”老師一臉的平靜,似乎還有些可愛了。“老師,我……”我漲紅了臉,激動得語無倫次。“我、我實在沒有那樣的勇氣。”“呵呵,你難道沒發現,你的聲音挺好聽嗎?”老師抿了抿嘴,笑了笑。“就算是你回答錯了,我覺得聽你的聲音也是一種享受吧!”“我?我的聲音?!”我被弄得二丈摸不着頭腦,滿頭霧水。“嚯,難道你還捨不得分享嗎?”我從來沒有發現我的聲音有如此大的特點!這還真是一句話點醒了夢中人。“老師,我懂了。你說的蠻有道理的。雖然這是持久戰的開始,但是我一定會安排好‘軍力’,商量好‘戰略’,這樣才能獲得全民族的解放!”“不錯嘛,小軍官,有問題或者打了勝仗,一定要發電報給我哦!”“是的!!司令!!”我一本正經的講道,臉上盈溢着燦爛的笑容。

  而到了第二天,銘記着老師溫柔的話語,我在老師提出第一個問題之後,舉起了我那“多年未見”的小手。接着,佇立的身體、婉轉的聲音便相繼在教室里徘徊、回蕩。當然還少不了激烈的掌聲。

  我狠狠的向膽怯揍了一拳。哈哈,這下子他的戰鬥力少了五十,我的經驗值則增加了一百!雖然這只是一步,最初的一步。但是後來由於我英勇善戰,最終把這小子打倒在地,再踢上兩腳,然後在露出一個驕傲的微笑。

  Gameover。膽怯,Goodbye!

  現在的我已經是班上的一名積極分子。所以,我是一個例外,一個戰勝了膽怯的例外。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