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英國詩人雪萊說過的一句話,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也來了,而春天不是單一的只有溫暖,還有她的美——

  你瞧!春姑娘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臉,於是,花開了,草綠了,一切生命都在春姑娘的笑臉之下誕生了,小鳥也迎着春姑娘的笑臉飛向北方。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讓,爭奇鬥豔,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在一塊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在空中,鳥兒在空中不知疲倦的歌唱,麻雀、黃鸝,杜鵑在一起嘰嘰嘰嘰的叫着,就好像一個大樂團在歌唱似的。燕子穿着他那黑色的燕尾服站在五線譜上指揮着這個樂團,尖尖的小嘴還不時的動着,好像在說:嘰嘰,沒有我樂團就癱瘓了!柳絮在空中飄着,彷彿就在講述柳樹媽媽的慈愛,空中,地上,樹上這些美麗的景色,讓春姑娘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

  春天真美!美得讓人痴迷,讓人沉醉……

  六年級:蒲劍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