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勞動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歐歐歐……”隨着海鷗清脆悅耳的得叫聲,一縷縷青新的海腥味,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海呈現在眼前。立刻令人感到神清氣爽,陶醉其中。正當我憶尤為盡時,眼前飄來了五彩的“花朵”??垃圾都市讓人感到一陣不快。剛才的美好情景也蕩然無存了,神情也變得沮喪起來。正到我垂頭喪氣的沿着海邊溜達時,卻別刺眼的金黃色吸引了視線。上面赫然明寫着幾個大字“環衛天使”是我感到好似一絲絲清泉透人心脾。他們邁着輕盈的步伐手拿鉤子,塑料袋,來到海邊的沙地上開始了清節任務。

  首先,把沙地上的垃圾一點點的清掃乾淨。他們幹得非常仔細連一個小小的牙籤也不放過。看着他們認真的勁,不正如修築一個名貴的骨化石嗎?打掃完沙灘他們又開始打掃海上的浮動物。看着他們幹得那樣賣力我也踴躍的參加了清掃隊伍。我手裡馬者常常的鉤子把那些垃圾一點點一塊塊的勾到垃圾袋裡,烈日當頭,身上濺滿了海水,大家看着自己這副樣子。互相看了看,笑了。又繼續工作。大約1個小時后,環衛志願者對我說了聲謝謝。他們拖着長長的是腳印,走向下一個地區。看着這一串串腳印心裡又說不說的感覺。

  這時,沙灘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手裡拿着吃完的薯片袋子蹣跚的望一個垃圾箱跑去,只見他點着腳尖費力的扔到垃圾箱里去,然後笑呵呵的鋪到媽媽的懷裡。

  我不禁為之一震,這小小的溫馨情景和美麗無浪的大海不正奏響着最美妙的音符嗎?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