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細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細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的 細 雨

  ——臨澤縣板橋學區西灣小學四年級 宋雪瑞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夏天的炎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今年的第一場雨是毛毛細雨,它是那麼的溫和,那麼的可愛,就像撫摸着小孩子的臉頰,暖暖的,嫩嫩的。春雨它像美麗的銀絲,它像細小的花針,它更像農民伯伯的辛勤留下的汗水。

  春雨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落到土地里,春雨滋潤了土地,小草長出了嫩芽。春雨落到桃樹上,桃花醒了,開的很漂亮,很美麗。春雨落到了柳樹上,柳樹冒出了碧綠的嫩芽。春雨落到了杏樹,梨樹,梅樹上,大家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滿了花。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可漂亮了。春雨落到桔子上,桔子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衣。  

  走在雨中,細雨不斷地打在頭髮上,冰涼冰涼的,可舒適了。抬頭往上天空,細雨打在臉上,涼絲絲的,可舒服了。張開嘴巴,細雨落進我的嘴巴,甜甜的,可好喝了。細雨打在窗戶上: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可好聽了。細雨打在房屋上,為房子清洗污泥,不一會兒房子變得像新一樣,可乾淨了。  

  一年四季中,有各種各樣的雨。但是,我唯獨喜愛那春天裡第一場情意綿綿的細雨……

  (指導教師臨澤縣板橋學區王麗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細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