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送走了冬天的冷氣,帶着溫暖的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靈巧的手把校園打扮得格外美麗。

  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小花,像一塊塊地毯鋪在操場邊。祝晨樓前的開心農場里同學們種的辣椒、白菜、茄子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看到它們生機勃勃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滿園的累累碩果:尖尖的辣椒紅似火;大大的白菜翠如玉;紫紫的茄子形似錘;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啊!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看,羨林樓下的冬青樹更加新綠,一對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學校“小黃凳”旁邊的梧桐樹把嫩綠的春裝換成了翠綠色的,伸出了大大的手掌向小鳥頻頻招手。

  同學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盡情地沐浴着溫馨的陽光,“陽光體育活動”時間到了,我們來到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隨着優美的音樂,和春姑娘一起做着舒展的動作。做完操,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貼燒餅、鑽山洞、蹲跳等有趣的遊戲。

  啊!春天的校園,多麼迷人的動畫風景!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