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春天 

  我對春天情有獨鍾。 

  現在正是春天。今天,譚老師帶着我們一起去荔枝公園賞春。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的,不一會兒,就到了荔枝公園門口。 

  由於我們人多的緣故,老師便把我們分成幾個小組。我和李涵、林伊莉幾個好朋友就是“春梅組”。我們目之所及,耳之所聞,心之所感如下:萬物從沉睡中蘇醒,我最喜歡的花、草、樹怎樣了? 

  “快來啊!這裡有好多的花啊!”林伊莉象發現新大陸一樣把我吆喝了過去。 

  啊!那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留在空中,凝然不動。白色的、紅色的、黃色的和藍色的小花朵被青青的細葉襯着,越發顯得多姿多彩。 

  “哇!真是香呀!”李涵的高聲叫嚷又把我扯了過去。哇!濃郁的花香在清鮮的空氣里飄散着,真是香味繚繞!到底是從哪兒傳來的呢?噢!原來層層的葉子中間有許多白花,就是這些花兒噴吐幽香,沁人心脾。我真希望這些花兒可以永開不敗! 

  我最憐惜的小草呢?一棵棵小草從酣睡夢中醒來它們被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草。也許是它們知道春天來臨了。想把自己的綠獻給大自然,獻給人們,讓大自然充滿活力。記得有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呵!這不是寫給小草的讚歌嗎? 

  我心中最偉大的樹呢?我們抬起頭一看:那不是一片樹叢嗎?一棵棵高大的榕樹,長長的鬍子被春風輕輕的吹拂着。春天真美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再張開眼四望時,不遠處還有一個湖! 

  只見湖面上金波燦爛,花的倒影,樹的倒影,隨着微微的波浪在水裡蕩漾起來。有幾隻燕子橫掠過湖,尾間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湖裡還有上萬條魚呢!我真想撈幾條魚回家。可是看到它們仿似在成群結隊的在水裡游,自由自在的玩耍,捉迷藏……我怎麼能破壞你們美好的生活呢! 

  啊!我心中的春天是如此的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美麗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呀!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生之計在於鄞。荔枝公園的春天美景,使我感嘆到珍惜少年的美好時光,抓緊時間學習知識,把握好美好的明天。因為有句話說的好: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